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金桥奖申报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轨道交通专委会”),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分支机构,接受协会指导、管理、监督,成员由轨道交通领域的科研院所、本专科院校、企事业单位和所有热心关注和参与轨道交通领域(含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及其他轨道交通类型)的组织和个人组成。

    轨道交通专委会整合轨道交通领域内相关资源,发挥科技创新全产业链优势,维护成员单位利益,组织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的研究、开发、推广和应用,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同时承担协会委托的工作事项。 

    轨道交通专委会专注于轨道交通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链接政、产、学、研、金等轨道交通科技创新资源,在技术成果与产品的评审、鉴定与推介;行业技术培训;行业研讨会及展览会;组织团体标准制修订等方面开展工作,致力于成为轨道交通领域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的重要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