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金桥奖申报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企业科技工作委员会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的分支机构,由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等各界专家、学者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依托单位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专委会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会员单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要职责是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相关资源,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维护成员单位利益,组织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推广和应用,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同时,受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委托,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开展“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推荐申报初审工作。
        专委会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链接政、产、学、研、人、金等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资源,在标准制定、技术创新、专家咨询、技术成果推介、品牌宣传推广、技术成果交易、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基金服务等方面具备优势资源,打造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平台,促进产业项目落地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