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金桥奖申报

奖励决定

关于颁发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的决定

中技协字第【2018】041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国务院《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和科技部《关于技术市场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技术市场发展,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决定开展第九届金桥奖评选表彰活动。

       经各省市、部门、各地方技术市场协会和有关单位认真推荐,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11个项目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突出贡献项目奖,6个单位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奖,7位同志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奖。172个项目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优秀项目奖,116个单位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奖,216位同志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奖(详见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获奖名单)。

       以上获奖名单已在中国技术市场信息港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微信公众号公示15天,未接到举报反映。

       希望获奖者互相学习交流,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为我国技术市场的发展、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获奖名单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

                                                                                            二0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